革命家后代张延忠女士指导话剧《初心》

2021-05-13 11:17:32

2021年5月11日,革命先驱王若飞儿媳、张鼎丞的女儿张延忠女士亲临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小剧场观看并指导话剧《初心》。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新嘉街道、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嘉兴学院党建教育培训基地等单位300多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结束后,张延忠女士上台与演员们合影,并对此次演出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她表示,《初心》的剧本写得很好,将这一段恢弘的历史搬上荧幕本身就不是一件易事,演员们生动的表演重现了中共一大的历程,让其身临其境、沉浸其中。同时张延忠女士对演出细节改进提出了建议。并提出有机会将邀请董必武的孙子及其孙媳在七一建党日之后一起来观看话剧《初心》。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的李世亮说:“身临其境的震撼远超书上的只言片语,躬身入局更知开天辟地的举步维艰,100年奋斗史从这里起步,致敬史上最强创业天团。”本次演出引起了了观众们引起强烈共鸣,纷纷点赞,深受教育。

2021.5.13日初心报道.jpg

2021.5.13日初心报道.jpg




责任编辑:余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革命家后代张延忠女士指导话剧《初心》。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