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11月新一届支部书记支委工作培训会

2020-11-21 22:29:22 施锦浩

11月17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于交通楼B403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旭东、副书记王懿娜、组织员邓玮出席,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建助管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旭东主持。

图片 1.png

院党委书记马旭东在会上首先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委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评价检验支部班子工作效果,就要看支部整体的战斗力如何,看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能力如何,学生支部支部带动整体学风、学术诚信的风气如何;然后以《2020年校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手册》为例,从支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制度建设、保障建设标准化5个方面重点讲解各项创建指标,结合“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党员联系群众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要求、党员日常管理工作等内容指导支部具体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寄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们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2.png

随后,学院组织员邓玮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要结合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的负面清单逐一对标对表,持续推动智慧党建全覆盖全运用,突出云岭先锋APP各项功能的有效使用。

最后书记用“做事要有一往无前的干劲,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要有善作善成的巧劲”为总结勉励各党建工作骨干,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定期开展党支部书记、支委工作会议,有效提高了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的业务能力,帮助支部骨干快速成长,为学院“一流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政治和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邓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7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于交通楼B403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工作培训会。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