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整顿月活动

2022-01-05 09:03:13

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推进平安社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社区中心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专项整顿月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呈贡校区、莲华校区共5个园区的8200余间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排查,学生处、保卫处、社区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保卫处保安、社区中心工作人员共200人参与此次检查。检查重点是宿舍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私拉乱接等违纪现象。检查共查出违规电器293件,管制刀具118件,检查情况及时反馈至相关学院。此外,社区中心在呈贡、莲华园区组织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图片展。通过以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校园贷为主题的图片展方式,展出了各地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进一步筑牢住园师生安全意识。

安全大排查2.jpg

社区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全面推进以“天天安全保障、天天人性服务、天天规范管理、天天行为育人、天天检查评估、天天反馈提高”为主要内容的学生公寓“六T”实务管理模式,建立起规范化运行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格局,以管理促安全,以服务促安全。

图片展2.jpg

责任编辑:赵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面推进学生公寓“六T”实务管理模式,建立起规范化运行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格局,以管理促安全,以服务促安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