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自二支部启动第二届微党课竞赛

2021-04-30 19:02:59 邹恒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支部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支部党员走上讲台,为身边同学讲党课,做党史教育的优秀传播者,激励支部广大党员及青年学生牢记殷切期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结合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计划,支部决定于2021年5月、6月开展“党史我来讲,党课我来上”暨第二届“微党课”竞赛。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从现在开展,围绕党史内容、党史精神、红色历史故事、英雄事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要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深刻凝练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兼顾理论深度和实践意义,准备一趟5-6分钟的微党课;要求讲授党课时要融入感情,注重打动人心、引人入胜,展现好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支部将结合党建带团建活动,为全体党员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以期培育一支专题党课讲师队伍、推选一批优秀党课的教学案例。

责任编辑:邹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二支部启动第二届微党课竞赛,要求全体党员参加,提前准备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