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1-01-18 20:07:06

2019年10月21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博雅楼3103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樊传章出席,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员姚月梅主持,我支部积极分子按时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姚月梅强调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学员须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具体安排了培训班各个阶段的培训内容和任务,对培训班日程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关学习培训要求,之后樊传章书记作了本次培训班党课第一讲: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樊传章书记通过讲解党员发展程序和如何争取早日入党引出了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并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使大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总之,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和实践来了解党,认识党,把党的理论和纲领内化为自觉的行动,用自己的言行体现党的先进性,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关学习培训要求。如何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