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战“疫”一线,支部在行动

2020-04-14 10:46:22 张国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响应党中央号召,农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多渠道主动自愿捐款,积极报名团省委为援鄂子女辅导课程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肖淋丹同志是2016年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放假返回贵州的家里时,积极在社区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社区设立劝返点配合政府工作人员提醒居民外出佩戴口罩、检查外出证以及体温测量,对不符合条件的居民进行劝说劝返,对通行人员、武汉返乡以及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肖淋丹同志在社区卡点登记检查登记车辆.jpg

肖淋丹同志在社区卡点登记检查登记车辆.jpg

支部党员王启宇同志,是2019届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假期返家期间在山东省临沂市九曲街道社区参与志愿服务,认真当好社区抗疫战斗员,对进出居民登记测温;当好社区抗疫保障员,对公共设施消毒净化;当好社区抗疫宣传员,参与疫情知识手册发放。昆院学子为守护居住放心,出行安心的社区环境而行动。

王启宇 社区体温检测.jpg

王启宇在社区为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jpg

朱颖、张雨心、李文晶三位同学是2019级生物科学1班的学生,入学初就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假期返乡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报名参加社区、村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在志愿防疫活动期间,在当地的政府和相关部门、村委会和当地党员的带领下宣传和引导当地村民积极行动,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登记一户一档、在社区门口执勤、给居民测量体温,进行健康检测,登录出入车辆信息等工作。当前抗击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返乡大学生,充分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为人民群众做一份贡献,为社会奉献自身的力量。

张雨心在社区为进入人员检测体温.jpg

张雨心在社区为进入人员检测体温.jpg

李文晶1.jpg

李文晶在村委会卡点值班.jpg

朱颖同志在村委会口卡点值班.jpg

朱颖3.jpg

朱颖同志加入村委会的青年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jpg


责任编辑:张国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农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多渠道主动自愿捐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