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简讯

2020-07-13 14:49:55 吴月明 段浩张 王章敏

药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线上线下观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简讯


2020年7月7日下午14点30分,昆明医科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向群到校作宣讲。宣讲采用主会场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药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委员到会场参加会议,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和向群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谱写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云南卫生健康新篇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世碧主持宣讲会并强调,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深化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

听完宣讲报告会后,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擘划了新的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的要求,对于经济新常态下的云南发展而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更加鼓舞了云南各族群众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作为医科大学的在校青年大学生,要学以致用,主动参与、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做出贡献,抓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贡献我们药学学子的应有贡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4.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药学院本科生二支部 2020.7.7 )

责任编辑:吴月明 段浩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7月7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通过主会场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