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2021-01-19 13:07:05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新华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年初,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今年以来,经管学院党总支以党建为抓手,在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带动和促进稳定、教学、科研和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推进方案(初稿)》进行讨论。会上,郭新华副书记就方案的架构思路、推进措施和责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他说,推进方案重点在“落地”,关键在“可操作性”,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成时限,同步推进软硬件建设,最终实现目标任务。与会党员就如何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支部建设统领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进两联一交友”等各项工作,如何突出支部特色、亮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等积极建言献策,不断集思广益、凝练要义、优化路径,为完善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方案提供了帮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议。在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完善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方案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