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同筑梦,笔墨丹青庆中秋”主题活动

2023-10-14 01:06:13 依丽迷努尔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文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喀什大学党委提出的“五个人人”之“师范生人人会写毛笔字”活动号召,以书法传递文化自信,丰富学生精神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28在经管楼208教室开展“凝心聚力同筑梦,笔墨丹青庆中秋”的主题书法活动。

image.jpeg

热爱书法的同学在挥毫泼墨

image1.jpeg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波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写书法庆中秋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文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要求,坚持其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及和平性,在尊重其规律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传承,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接下来的工作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运用于学生活动和美育建设之中,教育引导学生学书法,写书法,以书法传承中华文化,以书法凝聚民族情谊,凭借作品展现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

(撰稿:依丽迷努尔·艾力哈木  郭伟强  摄影:紫娜提·哈纳提  校对:钱红  审核:贺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郭伟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28在经管楼208教室开展“凝心聚力同筑梦,笔墨丹青庆中秋”的主题书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