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面开启新一届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工作

2021-01-19 12:05:48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全面开启新一届(2019-2020学年)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工作

12月9日,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新一届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标志着2019-2020学年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站务各项工作全面正式开启。

支委会研究决定,为不断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党建育人功能,结合学院美术类专业特点,将进一步丰富党建教育活动内容和载体,进一步拓宽学生参与理论学习的新渠道,进一步完善提升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实践区、体验区、责任区、学习区、拓展区“五区”建设水平,以党建带团建、群建,协同发展。

加强“实践区”建设。党支部部署开展第七届学生党员公寓“八个一”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体验区”建设。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的49名学生党员,择优担任2019年级班主任助理工作,推进大一各班级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加强“责任区”建设。对学院所有本科生宿舍划分责任田,由学生党员全面负责“责任区”安全、卫生、秩序等日常管理。

加强“学习区”建设。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组织学生党员加大党的理论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理论素养与水平。

加强“拓展区”建设。利用寒假社会实践、“三下乡”等机会,积极走向社会、社区、党建共建基地等,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实地学习、岗位锻炼等,切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面开启新一届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实践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