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支部第6周每周一先榜样人物—景敏

2021-04-16 16:32:54 孟丹丹


景敏,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政治上始终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工作上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觉悟,勤奋务实,尽职尽责;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业成绩  

课业成绩排名前15%,现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获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等称号,已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

发挥作用

担任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1702班班级学生委员会成员,任职期间,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凝心聚力,坚决执行老师的要求,努力做好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与配合支部党建工作,疫情居家隔离期间配合支部完成多堂党课讲授以及微党课的录制活动。在学生会团工部任职期间,认真整理党团事务,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开展各项活动的评选工作,是团委老师的好帮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党员积极协助所在村委会共同抗疫。战“疫”打响后,严格执行党中央的决定,积极配合村委人员的工作,在人民需要时,主动报名参加抗疫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配合乡镇、街道做好交通要道设卡排查,强化防控工作;做好外来人员排查、测量体温,为家乡疫情防控筑起第一道防线,积极引导居民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在全国发起为疫情中的党员捐款的活动后,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今后的日子里,她将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深入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结合实际;始终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努力取得更大的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许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参与配合支部党建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