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活动

2020-06-24 16:24:17 林彩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志愿者。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纷纷主动下沉一线,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月以来,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配合附城街道平西村委进行网格化管理工作,通过电话询问、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摸排辖区内村民的基本情况,张贴疫情相关宣传彩页,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辖区村民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村民群众身边构筑起了防控疫情的一道坚固防线,并配合村“两委”收集整理相关疫情信息,成为时刻守护在群众身边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1 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2 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清洁街道

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一线当好防控工作宣传员、排查员和督导员,充分展示与社区居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林彩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活动。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