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中秋佳节、共话传统文化】 我们的节日

2021-09-24 20:21:40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 杨靖宇 任志琴 李悦

【共度中秋佳节、共话传统文化】

我们的节日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来,风雨兼程、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和改革的风雨洗礼,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今天正值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小组开展“共度中秋佳节、共话传统文化”座谈会活动。

2.jpg

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等习俗。座谈会邀请我系学生党员共度美好佳节,我系学生党支部还准备了吕梁当地的月饼,大家边吃边聊,学生党员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当地过中秋的习俗,大家共同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和蕴意,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之后大家并一起收看了央视的中秋晚会,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氛围。

3.jpg

通过开展本次座谈会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增强了双创小组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我系党建工作的认识与了解。时代召唤未来,使命要求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需要我们用奋斗精神一点一点凿出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仍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以狮子带队的狠劲,勇做新时代建设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支委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时代召唤未来,使命要求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需要我们用奋斗精神一点一点凿出来,我们仍需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