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院讨论会

2020-10-19 15:01:51 谢香香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院,10月14日材化学院在材化楼50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院工作讨论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院”进行讨论,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晖主持。

IMG_20201014_151548.jpg

        会上,王晖指出,在“双高”计划建设的背景下,当前学院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也即将面临这更多的挑战,各位教职工必须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从严管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苏成筑强调,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必须准确把握方向,夯实基础,严明纪律,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新的作风,从严管理。

        与会教职工还就如何从日常管理、高职理论学习、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等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院进行充分讨论。

责任编辑:王开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院讨论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院。会议由王晖主持。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院。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