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2021-04-16 23:53:19 陈晓玲

新材料与鞋服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下午,新材料与鞋服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海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东鲁社区党支部等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单位在东鲁社区会议室举办以“聚焦远景目标 绘画发展蓝图”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主持学院党总支工作谢少娜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欧阳娜、学生支部书记李光考一行前往主会场参加了现场学习活动,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分会场新材料学院502党建活动室通过线上直播、“云端”互动的方式集中学习。

 本次会议主讲嘉宾鲤城区人大环城委主任、区讲师团讲师庄国强主任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全面解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

 接着,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学院党员师生们表现突出,用实际行动提高了本次学习的效果。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精神抓好各项教学工作,为学校双高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新材料与鞋服工程学院 陈晓玲


责任编辑:郑晓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材料与鞋服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