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党员有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扬帆-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1-18 20:03:30

根据《中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19年10月18日,教辅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王洪岩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扬帆”为题,紧密结合当前的发展要求,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洪岩首先强调了我是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其次,围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主题教育的意义和任务进行阐述,深入解读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最后,围绕如何砥砺奋进,再创佳绩进行阐述,她指出,一要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二要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三要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四要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怀一颗热爱党的衷心,坚定一颗干事创业的恒心,保持锐意进取的上进心,立足本职本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详实、史料丰富,讲解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令人受益匪浅,深思践悟;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的事业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党员有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扬帆-支部书记讲党课。教辅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王洪岩首先强调了我是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