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追忆峥嵘映初心、领航时代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4 14:07:47 贾鑫 韩金库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探寻红色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9日,电控学院师生在葫芦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兴城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红馆”开展了“追忆峥嵘映初心、领航时代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志、组织员贾鑫、党支部书记施振雷和8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追忆峥嵘映初心、领航时代担使命”
朝阳升起,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党员乘车前往红馆。车上,学生党员自发齐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激扬的旋律开启了一段充满意义的红色之旅。四名党员在红馆前高声朗诵原创诗歌《不忘峥嵘岁月,续写时代辉煌》,抒发了爱国荣校的真挚感情。        

微信图片_20200414121942.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党史馆、英雄人物事迹馆、祖国辉煌成就馆以及国防与军事训练体验馆四个展馆,工作人员生动的解说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再次回顾起祖国的斑驳历史,回忆起那些为祖国舍生取义的英雄,在感慨的同时,每个人的内心都燃起为祖国美好未来不断奋斗的决心。祖国的丰功伟绩历历在目,科技成果触手可及,红馆带给同学们太多前进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414121926.jpg        
“追忆峥嵘映初心、领航时代担使命”
组织员贾鑫老师在馆内给同学们上了一节《追忆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课,声情并茂的语言吸引着每一位学生党员,也深化了同学们对参观内容的理解。在副书记张勇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声音饱含着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参观之旅接近尾声,老师和同学们畅谈体会,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00414140545.jpg

青年党员是新时代的主力军,学好红色精神是必修课,讲好红色故事是实践课。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斗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谨记初心与使命,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为盛世中国续写华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414121948.jpg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贾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探寻红色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9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