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2022-04-09 10:10:57 贾鑫

电控学院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在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散发的复杂形势下,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培养工作,提高大学生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电控学院党委通过钉钉、腾讯会议举办了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学院300名优秀团员参加了培训。

3月28日,电控学院党委书记田国胜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从什么是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回答和解决了什么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同学们端正不仅端正了入党动机,而且把“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谆谆教导牢记于心。

电控学院团委书记周筱淋老师带领同学们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了解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让同学们系统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3月29日,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鑫老师以“读懂建党精神,担当时代大任”为主题,从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刻地解读。

电控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武书宁老师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从缅怀革命英烈,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倡导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

3月30日,葫芦岛校区组织人事部李旭春老师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电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振雷老师以“提高个人修养,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从全国两会的看点、会议议程、十大热点话题、社会调查结果这四个方面入手,引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月31日,葫芦岛校区组织人事部徐若虹老师从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内涵、义务与权利产生与发展的过程、义务与权利的详细内容以及正确理解履行义务与行使权力的关系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与权利。

停课不停学,标准不降低。疫情期间特殊的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逐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思想素质,锤炼理论功底,争取早日入党。


责任编辑:刘雅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控学院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