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自控系第二党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4号)

2021-01-18 18:04: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执行省教育厅和丹东市的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我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严格调整教学安排,认真开展网络教学

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延期至3月2日以后,具体时间将根据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另行通知,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2.返校之前,相关教学活动改为网络教学。

理论课和理实一体课程开课计划不变。各位教师利用互联网+,对新学期课程教学组织、授课方式方法等进行调整。要求所有本学期理论课程按照原来的课程进度,于原定的3月2日开始进行教学。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及超星智慧平台采取同步课堂、直播、速课等方式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在线课程的容量也与原来的课程容量保持一致,疫情解除后方可切换进入正常教学。

独立设置的校内实训环节实施时间顺延,具体按学院的学期总体调整方案执行。

独立设置的校外实习实训环节,包括顶岗实习等,原则上全部暂停,相应实习安排做相应调整,详见我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顶岗)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

新学期教学总体安排调整方案将发布在学院外网上及超星平台上,要求师生及时查看。

3.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把教书育人做为第一职责,为人师表,全力投入。对于不熟悉超星平台使用的教师,一定要加入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泛雅交流群(QQ群),各教学部门以课程组为单位保证每一位任课教师加入此群,统筹部署好线上教学资源开发,参加前期培训,熟练掌握各种功能和使用技巧。已经使用过的教师也要提前准备,包括调整授课计划、教材电子化、思考新教学环境下的考核方式创新等,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开学前至少保证完成前两周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学院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连续组织培训工作并随时提供技术支持,也特别鼓励教师在新环境下积极创新,赢得更多更好的教学效果。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自控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自控系第二党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