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2021-01-18 21:42:05

2019年1月9日下午,自控系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自控系第二党支部被教育部确列为“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培养计划”以来,全系上下高度重视,每名党员都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参与支部的建设当中。为保证建设质量自控系召开建设研讨会,讨论研究如何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参会人员有自控系总支书记缴瑞山、副书记李强、第一党支部书记迟颖、第二党支部书记郝强和两个支部的支委共8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缴瑞山主任主持,会上就党总支和各支部之前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梳理,找到优点,提出不足;对本次样板支部的建设指南做了分析研究,将按照教育部下发的建设指南制定支部的工作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建设工作。

最后缴瑞山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勇于奉献,学院也将全力支持我系的建设任务,力争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保证建设质量自控系召开建设研讨会。讨论研究如何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对本次样板支部的建设指南做了分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