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14:40:17 周娜

11月2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崇尚敬意地心情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发扬雷锋同志爱党爱国、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140.jpg


图片1.png


“抚顺雷锋纪念馆”始建于1964年,园区占地面积99900平方米,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走进园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镶嵌在地面上的22颗五角星,寓意雷锋22年短暂却伟大的人生。继续向前,雷锋纪念碑屹立在园区中央,上面有毛主席题写的“向雷锋同志学习”七个大字。随后,我们进入到了馆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都更加深入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生活的点点滴滴。在馆内,党员们看到了许多雷锋生前用过的物品,带有补丁的衣服和袜子,破旧的鞋子等,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雷锋勤俭节约的美德,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学习,艰苦朴素,勤俭节约。馆内还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雷锋同志的题词,以及丰富的文字资料、照片展示,珍贵文物等,生动真实的再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013.jpg


图片2.png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党员干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落实到党组织建设、部门和谐发展中,要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849.jpg

参观最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厅,在党支部书记王恩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一句响亮的口号也深刻的表明了党员们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836.jpg




责任编辑:薛兰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崇尚敬意地心情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发扬雷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