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8 10:53:22 周娜

821图书馆党支部在北陵校区开放教育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馆党支部扎扎实实开展了一场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面向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恩杰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了个人检视发言。支部成员也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明确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会议指出,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共同锤炼党性,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要提升大局意识,理清图书馆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要加强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图书馆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突破瓶颈和限制;要推动学史力行往实力走、往深里走,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们工作的着力点,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责任编辑:薛兰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书馆党支部在北陵校区开放教育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