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

2023-03-29 14:42:17 敬芳

日前,我院召开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吴华岳和组织员钟建平到场指导。

推进会上,大家听取了支部书记许丽娟关于支部建设的进展情况报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举措,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片1.png

吴华岳强调,护理学系教师党支部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是上级党组织对医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认可,是医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大荣誉。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将予以全力支持。她强调,支委会要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育创建目标与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为进一步推动“样板支部”建设培育工作明确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责任编辑:李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日前,我院召开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