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总结支部工作

2021-12-27 14:41:42 刘丽赏

 生化分析研究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3日上午9点,在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郑向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汇报2021年的工作。汇报共分为五个部分:(1)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服务党员和群众;(3)坚持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4)党费收缴和组织发展;(5)存在的不足及下一年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211223112308.jpg


 郑向江最后总结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七个有力”和“四个一”建设标准,支部继续推进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丰富“三会一课”形式和内容,加强支部党建和党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坚持把党的建设融合于研究所业务建设工作中,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充分肯定了支委会的工作,并对报告修改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杨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化分析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支部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