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2021-06-18 20:09: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6月16日,我院于音乐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副书记池琳琳、全体辅导员、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

    在庄严神圣的《国歌》过后,我院党委组织员郭聪宣读了4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批准入党通知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尚玉卿同志的带领下,47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69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

    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代表张曦月、老党员代表元艺锦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尚玉卿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从“站位要高,思想意识要到位”“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不动摇”“意识要强,严守纪律不放松”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党员同志在有了新的起点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宣誓,相信党员同志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来落实今天的宣誓承诺,真抓实干,加倍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动我院师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尚书记讲话

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责任编辑:音乐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