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王映珍再任医疗队队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2022-07-24 18:54:51 兰大二院公众号 张莉羚

2022年7月13日中午,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为响应医院及人民群众的号召,急危重症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映珍作为曾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再次担任医疗队队长,接旗并表示,将始终带着全体职工的重托,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医师及党员的责任,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和个人防护,带领全体队员带着责任去,平平安安返回。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白衣战士们将毫不犹豫,逆行出征,用心守护生命,用爱温暖这座城市。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从医的初心,他们用逆行的身影告诉人们医师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医师与党员,救死扶伤是刻在内心深处的使命,与人民群众始终站在一起是永远不变的立场,人民群众的呼唤与需要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诺言、肩负我们的使命、完成人民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莉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书记王映珍再任医疗队队长,带领部分党员出征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