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怎样做一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2022-12-13 16:16:03

10月13日上午国家级教学名师吴王锁教授应教育部行政学院邀请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直播开讲“新时代怎样做一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作为支部专题党课,放化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进行观摩学习。本次讲座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支部老师也一致认为,吴王锁教授的讲座广度宽、深度厚、温度暖!三十八年坚守奋斗、凝练拓展、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怎么做好老师,每个点总结的都特别好。支部组织委员徐真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核以道和大先生,坚守奋斗数十载。培根铸魂育新人,薪火相传感师恩。得遇恩师,师从恩师,荣幸之至。吴老师饱含真情实感的精彩一课颇受益,今后一定以吴老师为榜样,努力做新时代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徐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3日上午国家级教学名师吴王锁教授应教育部行政学院邀请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直播开讲“新时代怎样做一名学生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