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兰州大学档案馆“追寻·传承·奋进—校史中的红色记忆”展览

2021-04-25 17:13:56

4月21日,党支部与联建支部——兰州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及部分无机化学专业研究生党员30余人,参观了兰州大学档案馆举办的“追寻·传承·奋进——校史中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

 在珍贵档案陈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回顾了我校蔡大愚、胡廷珍、邓春膏、王自治、刘日修、罗扬实以及兰大七烈士等革命先烈们在革命斗争年代的英勇事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2.jpg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责任编辑:郑江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与兰州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