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志愿红”——我院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返校复学疫情防控

2020-05-31 11:52:24 杨扬

为确保返校复学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参与开学复课期间校园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尽党员担当,展党员风采,志愿服务返校学生,全力为打赢平安开学攻坚战贡献力量。

1.jpg

       5月21日是首批学生返校报道的日子,所有党员志愿者们全部到岗到位、整装待发。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配合老师细致认真做好返校学生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健康码状态核实、行李搬运、制作通行证等志愿服务工作。历时10天的辛勤付出,终于将所有返校同学安全迎接到校内,宣告2020年返校复学工作圆满完成。这十天里,党员志愿者们迎着朝阳到点,踏着月光返回,偶尔狂风骤雨相伴,有时艳阳高照,虽然辛苦,但能确保每位同学安全返校,每位党员志愿者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2.jpg

3.jpg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当下校园战疫的关键点,基于我院毕业生多数居住在校外宿舍的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的宿舍管理便成为了防控工作的关键,此时,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坚守在宿舍防疫一线,辅助宿管中心做好公寓进出登记和管控、测温,发放防疫工作手册,提醒各项防控注意事项,共同筑起学生公寓防疫的坚实屏障。

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特殊的非常时期,学生党员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志愿组成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以点滴温暖,增强全院师生的返校归属感,促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疫情后的生活,同时以坚守、战斗、逆行的最美姿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确保返校复学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参与开学复课期间校园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尽党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