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

2021-11-09 20:37:31 章宝歌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9月24日下午电工学党支部在学院804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6名同志参加学习,1名同志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开展2020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QQ图片20200924204350.jpg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并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展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以及习总书记新时代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部署;通报了电工学党支部党员组织关系进出情况,1名教师党员正式退休,2名新进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通报了党建文化墙、文化角的建设情况;探讨修订了2020年版《电工学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一致决议通过。

QQ图片20200924204003.jpg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教育系统收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级各类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学习了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章宝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工学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6名同志参加,学习了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通报了电工学党支部近期情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