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楷模风尚,弘扬榜样精神——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青马培训

2020-11-04 17:41:15 许丹

2.jpg

了让青马学员们学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工作态度。2020113日晚,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彭家坪校区举办了重温楷模风尚,弘扬榜样精神——观摩电影«焦裕禄»”青马培训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及青马工程的各位学员参加活动。

7.jpg

活动期间,组织部干事积极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主题电影《焦裕禄》。电影以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的表演生动讲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炽热的情怀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撼人心魄的故事,将心系群众、公而忘私、清正廉洁、勇担责任的焦裕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各位学员深受感染,在心中更加坚定廉洁为民、不忘入党初心的铮铮誓言。观影现场氛围融洽,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深刻认识到了焦裕禄精神所蕴含的实质内涵,加深了对党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的理解,并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为旗帜,加强党性修养,坚定贯彻焦裕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jpg


责任编辑:南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重温楷模风尚,弘扬榜样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青马培训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