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本科生支部集中学习“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2021-07-19 15:40:01 刘菁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16日,在支部书记刘菁同志的带领下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为党支部17名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七一讲话.png

支部书记刘菁结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感悟体会,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征程”、“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九个必须”等六个方面与大家边学习边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应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终就是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每一位党支部同志切实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中。首先不仅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抓好党的历史和理论的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其次还要勇于担当作为,一切从推动工作出发,个人服从组织,局部服从全局,加强内部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履职尽责。最后,还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直面挑战,善于解决问题,切实为人民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本党支部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小高潮,意义重大,既激励了党员同志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也为党支部下半年的党建工作确立了目标,找准了方向。

责任编辑:南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市场营销本科生支部集中学习“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