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篇: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专套本学习沟通交流会

2021-05-26 15:49:24

312日,商学院在2105教室召开2021年春期专套本学习沟通交流会,商学院副院长熊柳和专套本在读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熊柳强调了参加学习专套本课程的到课率与最终考试通过率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同学们充分重视专套本课程学习,提高自身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专科毕业前通过所有自考本科课程,获得本科学历,为将来的求职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师生还就专套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套本工作,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发现和解决专套本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切实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1.jpg


责任编辑:熊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专套本学习沟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