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前进动力|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11-24 23:55:47

为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4日在文科楼323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团总支书记张秋实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光野老师、组织委员李垠锋、宣传委员李炳欣出席本次活动。

张秋实老师和李垠锋分别带领新党员和老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宣读入党誓词。这短短 80 个字,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我们党所创造的辉煌历史,正是在无数共产党人的声声誓言和在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中实现的。

张秋实老师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党员坚定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随后,孙光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自信、提升本领。同时希望同学们锤炼过硬本领,彰显青春担当,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求真学问、学真本领、长真才干。

通过举办本次宣誓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炳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