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 温暖守护——学生党支部组织“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1-11-29 14:07:55

在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鼓励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的活动。


学生党员为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准备了精心的小礼物,亲手在卡片上写满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将礼物送到他们手中,为考研助力。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学院关心关注学生成长,尊重支持学生个性化发展的生动体现,为考研学子走好“考研最后一公里”提供了精神鼓舞。考研学子在紧张的备考过程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提高了自信心,更加有把握地进行备考,并纷纷感谢学院的关爱,承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炎夏到寒冬,晨曦到日暮,吹过清晨的微风,也见过钟楼静谧的夜色。无数次步履匆忙,无数次战胜惰性,伏案桌前的埋头苦学,泛舟书海的背诵朗读,愿你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阳光。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学院将继续为每位学子保驾护航,愿你们心想事成,成功上岸,前程似锦,加油!


责任编辑:李炳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鼓励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