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红色基因,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校十佳党日活动

2020-06-12 11:06:23 汪培南


根据《关于开展“庆七一,喜迎建国70周年”党建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工处党支部开展了“承红色基因,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公布“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征文优秀成果的通知》显示,该主题党日活动获评“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十佳党日活动。

mingdan .png

十佳党日活动名单 .png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承红色基因·守初心使命”志愿服务:http://www.mju.edu.cn/2019/0907/c1435a80105/page.htm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承红色基因,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校十佳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