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师生|地海学院举办“荣誉舍长”与“舍长”交流座谈会

2021-10-09 11:01:01 闽江学院 郑孝煦

10月6日,地理与海洋学院召开“深化三全育人,强化师生互动”交流座谈会。全体“荣誉舍长”出席,学生舍长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郑勇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二区三A212荣誉舍长李新贤副校长及学院负责人为全体“荣誉舍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李新贤副校长向与会者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位荣誉舍长应经常去宿舍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关心学生成长,增进师生情感。二是荣誉舍长应多询问学生生活、学习、情感、家庭等困惑,帮其解决。三是学校应利用节假日多开展师生互动活动,例如“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李新贤副校长再次强调,老师既是学生的引导者,也是学生的服务者。     

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文明宿舍建设,有利于推进学院宿舍管理水平的提升。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原则,走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a3bae4f8-a40b-49a3-bd7e-5791d5ce0c4b.png


责任编辑:汪培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地理与海洋学院召开“深化三全育人,强化师生互动”交流座谈会,包括李新贤副校长在内的全体“荣誉舍长”出席。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