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到茂南区新华街道社工服务站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8-08 11:08:33 陈珍珍小兰

近日,支部党员陈珍珍、谢小兰老师来到到茂名市新华街道办、新华街道社工服务站、新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华南社工点等单位进行访企拓岗工作。校企就行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专业社工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新华街道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社工站站长陈兆容、业务副站长李冬铭、新华南社工点点长朱木林、社工柯玉霞、禁毒社工柯鋈婷参与本次交流。

90DD619529B67586A25E53F3162_C945FC37_16530.png

                                                              双方开展交流座谈

新华街道社工服务站是2021年10月成立,共有7名社工在岗。2022年全省双百社工站进行招聘,共招聘14800人,社工人才需求依然很大。走访教师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了新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年度计划、具体工作环境和服务项目,也走访了新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新华南社工点。该社区提供较好的场地环境,希望可以加强与我校进一步合作,围绕着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专业人才培育、教研及社会服务等内容,为进一步提高本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6E53A4BD320D898FBB0731E0AF5_3A7D71DC_1AAB7.jpg

                                          发挥党员的作用,精准对接,助力学生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促进了双百社工站与学校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合作路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黎海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