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军入漳,传承红色基因

2022-05-24 23:15:05 林正锋

    为了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1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漳州市博物馆,参观“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标语展。

    1932年4月,毛主席率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据不完全统计,红军进漳期间,在漳州地区写下的革命标语现存138条。展示馆内,陈列了红军在漳州期间沿途书写的标语,传递红军的政治主张和奋斗目标,发挥了巨大的宣传引领作用。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那些形式多样、富有时代感的宣传标语,追溯那段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接受革命文化的洗礼,在学习党的宣传工作历史中,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决心和使命

合照2.jpg

讲解1.jpg




责任编辑:学生处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