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4-16 14:53:46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 杨凌云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4月1至4日,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寄托哀思。

活动中,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登陆中华英烈网网站,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留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崇敬,通过网络这种文明、环保的方式寄托自己的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之情。在开展活动的同时,管理工程系部分党员教师还通过作诗赋词等方式,表达对清明节的感怀以及对西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消防员的哀思。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身上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无不为先烈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自觉主动地投身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忘我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80(}SG@DS%N%K@PY3@2OU[C

责任编辑:郑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1至4日,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寄托哀思。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