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20-04-26 16:21:11 杨凌云

1113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专题会议。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载体的通知》(绵职院党教组发[2019]5号)文件。全体教师就目前常规教学工作、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学习实训实习工作、学生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展开讨论。党员教师们表示,“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这样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实则铿锵有力,党员教师就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真正正的做到为学生服务,时刻以学生优先。在这样的氛围下,把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落到实处。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目的是引导全系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作为一种价值取向铭刻于心,外化于行。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事做起,担当担责、善作善成,努力为建设美丽魅力和谐绵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中做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