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宪法学习周”专题学习

2020-12-11 20:13:29 王文俪

为响应国家宪法宣传周的号召,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宪法精神牢牢植根于心中,2020年12月9日,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学习周”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波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波书记向大家阐明了开展“宪法学习周”专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作出深刻阐述,对开展宪法宣传作出了重要指示。陈波书记在工作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要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工作实效,要主动学习宣传,自觉尊法守法。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周”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宪法法治意识,引导全校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信仰,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郑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活动由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波主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