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2023-01-27 08:32:15 陈丽清

2022年工商管理系顺利举行了“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数字营销技术、财务共享服务和网点运营推广等4个技能等级证书考试。12月,因特殊原因,采用线上考试方式。

工商管理系为本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将1+X证书等级标准与考核内容有机融入实训项目,老师们攻坚克难,编写详细的实训指导书,认真指导实训,四个项目通过率分别是97%、89%、98%、92%,平均通过率达94%。充分发挥了样板支部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1+证书考试,岗、课、证、训、赛融通,优化了课程设置和课程内容,促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规范学生操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多举措、全方位推动人才培养。

1.png

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进行中

2.png

1+X数字营销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进行中

3.png

1+X财务共享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进行中

4.png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进行中


责任编辑:黄智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工商管理系顺利举行了“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数字营销技术、财务共享服务和网点运营推广等4个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