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08-30 12:23:10 蒋丽萍

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

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连日来,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序组织好此次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支部第一时间将上级有关要求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位党员,强调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党员自愿捐款由党支部书记蒋丽萍接收,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电子转账方式进行。

支部共有37名党员,其中36名党员参与捐款,已按规定上缴学院,预备党员何怡炜通过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捐款,参与率达到100%。
      按照规定,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支部蒋丽萍、赵丽霞、鲁斯涵、王佳妍等同志还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文案|蒋丽萍

编辑|曹佳静

责任编辑|蔡玉

  我们的目标是“炼忠魂、铸史魂”,

努力建设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


责任编辑:蔡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