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宁师抗疫故事 展党员教师担当

2020-07-06 13:15:48

讲宁师抗疫故事 展党员教师担当

—— 我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微党课比赛喜获佳绩

本月初,人文与经贸学院赵佳莹老师在“2020年在甬高校和直属学校(单位)微型党课比赛”中喜获一等奖,并于赛后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参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

据了解,本届“在甬高校和直属学校(单位)微型党课比赛”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赵佳莹老师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了我校党员教师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期间更是尽显社会担当的先进事迹,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比赛结束后,赵佳莹老师还与宁波市各机关单位宣讲员一起,赴各地进行微党课巡回宣讲。赵老师带着我校党员教师的生动事迹,先后来到了江北甬江街道的外漕村文化礼堂、宁波市大学科技园报告厅、余姚横坎头村文化礼堂和慈溪妇儿活动中心,向当地的村民、党员代表、基层工作人员和机关公务人员等讲述了宁师党员教师在疫情面前作为教育人、专业人和社会人的担当,也展现了新时代教师党员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

微型党课是近年来创新基层党员教育的一种新载体,我院教师充分依托这一载体,用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体现了学校改制转型发展进程中宁师党员的精神风貌,更以此向基层党员和人民群众展示了当前广大党员教师们投身教育、砥砺前行的时代强音。





责任编辑:人文与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微党课比赛喜获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