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意见 不忘教育初心-----一次特殊的师生线上交流

2020-04-14 10:03:32 杨于岑

会议室里的老师们都坐得很分散,一个个带着口罩,认真的看着屏幕,倾听着同学的意见。

“我觉得我们班现在排在12节的专业课程,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34节正好是空课。我们班上有一半的同学在新疆,第一节课上课的时间对他们来说有些早了。”屏幕里药品3181班的学生发着言,会场上的老师认真记着笔记……

近日,为充分发挥教工支部服务功能,积极了解疫情对正常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教学质量,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通过网络组织了40余位学生代表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交流会,听取学生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意见及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参加线上学习的感受、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与会领导党员教师认真记录着学生反馈的问题,并适时给予解答或鼓励。会后,支部立即将学生提出的意见梳理成四大方面共15条意见,提供给分院。学校的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座谈。

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在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中,处处将为学生考虑放在第一位,将如何为学生服务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带动教师队伍加强教学模式和手段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充分发挥最大的努力,静待春暖花开,学生返校复课的时间到来!


倾听学生意见  不忘教育初心1.jpg

倾听学生意见  不忘教育初心2.jpg



责任编辑:徐迪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听取学生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意见及建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