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践初心 感恩奋进新征程—化学化工学院主题党日暨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2023-05-30 09:23:01 刘艳珠 郑晶 谢晨彬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凝心聚力,5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践初心、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e76e579b81769b8fedbb7dd2c20d744.jpg

下午14:00,学院首先在理生楼A302-1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会上,院党委舒涛书记围绕“牢记嘱托践初心、感恩奋进新征程”主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就主题教育推进、学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以及综治安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布置。

17.jpg

会后,下午15:00,老师们齐聚先骕园,以教研室为单位组成7个小分队,大家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一路欢歌笑语,围绕学校红色智慧健康步道开展健步行活动。行进途中,各党支部和教研室部分老师自由选择参观了校史馆等站点,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足迹、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学校办学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7.jpg

5.jpg

2731cf3f54d5b72f94f1bd2fec2721a.jpg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强健了员工体魄,而且借参观校史馆的机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牢记嘱托践初心 、感恩奋进新征程。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将本次活动的蓄能转化为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及院党委“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院行政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院党政班子、分工会委员及“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等,与1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摄影:陈卫玲、贺昊轩    审核:舒涛、王琳)


责任编辑:吴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践初心、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