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

2020-04-16 20:50:42 彭琛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 

——际銮书院师生党员赴陆军步兵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5日,际銮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余人前往陆军步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陆军步兵学院,同志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学习考察了将军楼——小平楼、红色资源研究中心和障碍训练场。在邓小平同志故居,讲解员介绍了文革时期小平同志在江西生活工作学习经历,同志们现场感受了小平同志身处逆境依旧坚定信念、沉着坚韧的意志品质,感受到了小平同志实事求是,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接着走进红色资源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内的展板向大家展现了陆军学院“精细化实施、工程化推进、体系化设计”的红色文化教育方针,引领着每位党员同志坚守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续红色血脉,当好红色传人;在障碍训练场,学习了解军校学员开展极限体能、极限障碍、心理行为等各项训练活动流程,学生党员们也积极参与并实地体验了极限障碍训练。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近距离追溯红色革命历史,感受到以小平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接受了红色传统教育,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责任编辑:封雅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19年10月25日,际銮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余人前往陆军步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