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活动

2021-01-19 15:40:04

教育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活动

 

3月16日下午3:00,教育学教研室利用钉钉平台远程开展了关于《教育学》课程线上教学的研讨活动,本学期教育学公共课全体任课教师参与会议,教研室主任付欣悦主持。

每位教师主要就自己目前《教育学》课程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特色以及困惑进行介绍。所有教师均采用学习通平台来管理课堂,大部分教师采用线上视频来讲授教学内容,用签到、练习题和作业来检验学生的学习质量,较为全面的保障了《教育学》课程的教学质量。一些教师也分享了自己在网络授课上的独到之处:蔡慧琴教授分享了自己“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的网络授课经验;张慧敏副教授分享了线上课程思政的经验和以生为本的方法的选用;孙韩琼老师则是在每一次课后采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来帮助学生理清思路……

随后,各位老师还就如何提高学生线上学习的学习动机、本科与专科教学方式的差异、线上教学进度的调试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本次教研活动中,教师们既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同时也听取了他人可借鉴的方法,互勉共进,为保质保量有特色地开展《教育学》线上教学提供了有效保障。(2020年3月6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活动。教育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活动 3月16日下午3。教师们既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