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勇创佳绩

2022-05-07 20:37:40 文/ 魏兴宇 图/ 刘雅婷 魏兴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全国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开展。

日前,南华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拉下帷幕。本次大赛学校共收到来自27个学院的700余项作品,其中49份作品历经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团队表现优异,成为全校斩获奖项最多的支部,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挑战杯获奖选手合影.png

挑战杯获奖选手合影.png

一直以来,支部老师秉承“兴趣驱动、实践创新,追求卓越”的原则,积极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从广泛动员、鼓励合作、专题培训、严格选拔等环节精心筹备组织,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本支部学生的优异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水平,也诠释了用奋斗和奉献追求卓越的南华护理精神。获奖团队扬帆再起航,整合团队优势、完善项目支撑材料、打造精品项目计划书,争取在省级赛事选拔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赵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在南华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